zacking11

孙白本命,孙焦鼠猫衍生拉郎喜好者,不爱社交但内心火热

【田丰】【鼠猫衍生】【孙鼠焦猫】田伯光/张三丰EG小段子

原先旧段子整理重发

本来这是某篇正文的番外,但是正文持续难产中,而且一直在后面鞭策我的某人@玉宸凝濠 也有跑路趋势,扶额,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出文(不过依然要感谢他给我写的郭丰引子,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去他主页围观)

索性趁着520把这个EG放出来

姑娘们520快乐哈

片段1

“君宝,开门啊,君宝!”寂静庄严的武当山里,回荡着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小田田的哀嚎,“喂!你们!谁来给田大爷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武当山一众弟子个个讳莫如深。

最后,相对和气的殷梨亭被推了出来:“田大侠,我们师父正在闭关。田大侠请回。”

“回哪儿?闭什么关?昨天晚上不是还说好一起去放纸鸢,怎么田爷我去喝了个花酒回来,就突然闭关了?!”

武当七子各自顾左右而言他。

田爷您这话信息量太大了……

田爷您自求多福……


片段2

“祖师爷,咱们为什么要修仙啊,为什么要长生?”武当山的小道童声音清亮的发问。

已俞百岁的张三丰一头白发依然柔滑,腰身纤长,唇红齿白,双颊隐隐透出健康的红晕。

摸摸身边孩子的头发,声音轻柔,仿佛在回忆什么美好幸福的往事:“其实,修仙没什么好,长生也没什么好,只要,能多陪在那个人身边一刻,就好。”

“那个人是谁啊,祖师爷?”孩子继续发问。

祖师爷微笑着回过头去,“田伯光!你把那仙鹤给我放下!”

“君宝,你这山上一点荤腥没有啊,小田田都饿瘦了啊,哎,哎,出家人慈悲为怀,怎么这么容易就要动武呢?”

“嘿嘿你不舍得杀我,要不咱们打个赌,如果你打赢我,我就陪你睡觉,如果你打不赢我呢,那你就陪我睡觉怎么样?”

啊,这就是祖师爷看起来青春永驻的秘密么……望着俩人一路打闹而去的背影,小道童突然有所顿悟。

  

TBC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