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ing11

孙白本命,孙焦鼠猫衍生拉郎喜好者,不爱社交但内心火热

【田丰】【鼠猫衍生】【孙鼠焦猫】田伯光/张三丰EG小段子2

贴吧旧文改良整理重发

想想,大概十年之前了,一直计划着,出一个郭靖张三丰和田伯光张三丰的双攻一受文,一直难产拖沓。

近来刚刚有重新开篇的打算,一直相互扶持的基友就有跑路趋势,哎,捂脸。

如果小伙伴喜欢,应该会提上日程。

至少,会慢慢把当年手里一直压着没发的田丰文都陆续发出来。

期望小伙伴们喜欢。

片段3

武当七侠里,性格最刚直火爆的莫声谷莫七爷,一直也是最最厌恶田伯光的。

这原因嘛……明明自己师父他老人家,那么慈祥和善,那么英明神武,那么德高望重,那么美玉无暇,那么琅苑仙葩……七,七爷,打住,您把口水擦擦先……

一世英名啊,却偏偏栽在了这个大银贼手里。其实单单这样也就算了,毕竟师父那么大年纪了,做点什么都是他老人家的自由。自己也可以像其他师兄弟一样,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

但是为什么当初他偏偏选了离师父最近的房间……

“哦哦,君宝,你真厉害,啧啧,身体柔韧性真好,这样的动作也可以……”

“田伯光!”张真人的吼声响彻武当山寂静的夜。住得最远的宋远桥暗自扶额,哎,师父明日又要闭关了吧……


片段4

来一个洒狗血的……既然有殷梨亭怎么能没有杨不悔……

“不悔,快救命,你爹要杀我!”田伯光拽着刚刚从山下回来的杨不悔“哭诉”。

杨不悔一头雾水:“小师公,有话慢慢说,我爹不会滥杀无辜的。”

“我就是在山下的茶楼里看到一个卷发美人啊,就上去打了个招呼而已啊……你别说,长得还有三分像君宝,腿真长,腰真细,啧啧……”

田爷,你确定你打招呼的方式是正常的么……

田爷,您没有被飞刀当场戳死,已经是万幸了……

“……小师公,我也救不了你了,李叔叔是我爹的底线”,杨不悔突然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“你怎么不让三丰师父出来帮你解释一下?我爹应该会给师父个面子的。”

泪眼,“不悔啊,这才是最严重的!你们师父已经开始叫我田大侠了啊!”

请自行脑补祖师爷一脸冷漠,“田大侠,好自为之,老夫这武当山恐怕容不下阁下了。”

这一下子醋坛子打翻一地啊,田爷威武……

  

TBC…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