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ing11

孙白本命,孙焦鼠猫衍生拉郎喜好者,不爱社交但内心火热

他的戒指5【Tony刘/姜东】【孙焦】【鼠猫衍生】【双律师】

倾情推广:孙鼠焦猫衍生拉郎新CP

Tony刘—《售命》孙兴饰

姜东—《悬战》焦恩俊饰


12.

火辣辣的太阳灼热耀眼,打在路旁的沙土上反射着晶晶点点的光亮。一条拉布拉多伸着舌头,喘着粗气,躺在屋檐下。

三十五岁的姜东把车停在自己律所旁边,加州的阳光照在他脸上,他仰头透过五指的缝隙去看。

他前几天去临市参加了一个婚礼。新郎新娘都是他们政法大学同学。本来他没打算去,毕竟他毕业了就没回国,满打满算也没几年的同窗情谊。但是新娘王檬国内外人脉广泛又特别热情,他权衡了一下还是去了。

那天新郎新娘在同样明媚的阳光下拥吻,脸上是温馨的笑容。想着他突然有点怀念记忆中的遮天的槐树,和那树荫里蹦蹦跳跳的麻雀。他摸出一支烟,叼在嘴里点上。在白雾吐出来的时候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“喂,小姜啊。”胖子乐呵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。

“胖哥你说。”

“哈哈是这样啊,你有没有兴趣回来给母校做个演讲啊?”

“我最近没有回国的计划。”

“嗳,你胖哥现在这不是系主任了么,你考虑考虑回来给哥哥捧个场啊,再说了,当年我可是下了血本,才把一个宿舍的人都弄出去参加舞会,哥哥我不容易啊…”

“胖哥,你再说我挂了啊。”姜东在胖子的喋喋不休中吐出一口烟,心里没来由的疼了一下。

“别别别,好歹同学一场,怎么也是"睡在我上铺的兄弟",你就不考…”胖子是个隐形的摇滚中年,张嘴就是老狼的歌词。

“睡你上铺的人不是我。”姜东翻了个白眼,打断他。

“哦哈哈哈,对对,是老刘…”

“这事你找他,我真挂了。”他有时挺后悔还一直留着胖子的联系方式,正考虑着要不要一会儿挂了电话就拉黑,被胖子的告饶声打断,“别别姜东,先别挂,你可不知道,那玩意儿现在有多不靠谱。我跟你说,幸亏你当年跟他掰得早,你都不知道他现在玩儿得有多花,好么,他出柜了,那是男女老幼啊,老刘的快乐你想象不到,为了泡洋少爷,人家现在叫Tony……小姜?……小姜?……姜东?”

“…嗯,我安排一下这边的工作,明天给你答复。”


“麻烦你巧妙的给我解释一下,男女老幼是什么意思?”胖子刚一放下电话,老刘就照着他后脖子扇过去。

“我去,你知道你戒指上那大石头打人有多疼吗?”胖子嗷的一声,揉着脖子,“不是你说的,怎么震撼怎么说么?”

“那你这也有点太狂野了。”老刘递给他一杯茶,算是安抚,“所以,他什么意思?”

胖子没好气的接过去,喝了一口,比了个ok的手势:“听口气,八成有戏。唉我说,你没事儿就打我这毛病要是再不改,我以后可不管你们俩的破事儿了啊。”

“你要不满嘴跑火车,我能抽你?”

“你就说,我说的是不是事实吧。你是不是出柜了?你是不是现在叫Tony?”Tony刘没搭理他,眼神自顾自地透过系主任办公室的玻璃窗,投在窗外一片碧绿殷实的槐树上。


TBC…

未完待续,三十七岁的刘和三十五岁的姜,性格也在慢慢成长和改变,最终他俩会变成像我们开篇的样子。

十一最爱片段提名“大媒人胖子”咱们一起跪谢大哥,在一边挨白眼,在另一边挨打,依然坚持保媒拉纤哈哈哈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